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陳景峻偕小8 手作超萌熊讚車輪餅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為推廣臺北市春季節慶活動及旅行,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以「臺北‧喜新戀舊─嬉春」為主題籌組臺北館參加「2018臺北國際春季旅展」,自16日至19日在臺北世貿一館熱鬧登場。

副市長陳景峻特別來到活動現場與一日館長小8一起手作萌度破表的限定熊讚奶油車輪餅,歡迎民眾展期間來臺北館走走逛逛外,也邀請民眾搭乘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跟著世界的美食語言米其林,品嚐臺北必比登推介美食及新出爐的星級餐廳。春天來臺北除了可以賞花嬉春外,也能吃到物超所值的世界級美味。

臺北市近年來積極推動城市節慶,臺北館以「臺北‧喜新戀舊─嬉春」為主題,將時令景色結合在地文化,吸引民眾熱烈參與。副市長陳景峻今日親自蒞臨臺北館開幕現場,一日館長小8並贈送親手畫的私房春日祕境油畫,兩人除了體驗臺北館春季限定熊讚奶油車輪餅外,活動現場也抽出三名幸運兒,免費贈送總價值近萬元超值好禮,展館笑聲不斷,民眾大呼過癮。

陳景峻表示,春天的臺北市非常適合規劃賞花行程,一路走在臺北街頭,各式繁花向大家招手,在大安森林公園、羅斯福路一帶有群芳爭艷的杜鵑花季,現在正盛大舉辦,往關渡、陽明山方向走去,有早從2月就開始的陽明山花季以及即將到來的竹子湖海芋季,百花齊放的景色讓臺北的街道顯得非常浪漫美麗,推薦民眾趁週休假日搭乘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走訪臺北春季必去的賞花景點。(自立晚報2018/3/16)

圖說: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親自蒞臨臺北館開幕現場 一日館長小8贈送親手畫的私房春日祕境油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