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鄭文燦北上搶救周威佑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民進黨市議員黨內初選,戰況最激烈的,就是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周威佑的台大學弟鄭文燦北上替學長加持(見圖),傳授鄭文燦他2014在桃園市長選舉如何從民調落後逆轉勝。

周威佑在這次台北市議員的初選,以「埋頭苦幹不作秀」為主題,因此被網友稱為「苦幹哥」,他自己倒也不以為意,反而成為他的標籤。這次面對兩位高顏值高曝光度新人的夾殺,可能有一席老將無法通過黨內初選,不善作秀的沙場老將周威佑,已面臨空前危機。桃園市長鄭文燦聽到周威佑有難,二話不說,先以電話錄音協助拜票,深怕力道不夠,日前再加碼,親自抽空北上,帶領周威佑狂掃市場,希望用他的高人氣幫忙拉抬選情。
(自立晚報2018/4/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