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觀傳局為熊讚打造更長遠未來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全臺灣最夯的臺北市吉祥物「熊讚」,自世大運結束後走遍臺灣行銷臺北市,甚至前往日本成功為臺北市觀光與美食打出知名度。為了「熊讚」智財權受到商標完整保護,以及讓熊讚能永續發展,擔任臺北市永遠的親善大使,臺北市政府觀傳局將於近日發布「熊讚」的新造型,要以品牌化經營臺北吉祥物。

「熊讚」成為臺北市政府吉祥物後,一直是臺北市政府最優秀、充滿熱情、正能量的一員,與市府同仁建立深厚的感情。然而「熊讚」的外型與一般的臺灣黑熊幾無差異,為了讓「熊讚」能受到商標完整保護,並吸引異業結合及開發周邊產品,以滿足廣大熊粉的愛護,觀傳局進行熊讚新造型優化。

觀傳局長陳思宇表示,經過世大運及臺北市各式活動,甚至出差到日本為臺北的觀光、美食代言,「熊讚」的密集出勤,讓他有點累了。因此「熊讚」在四月初就向她告假,想回山林休息充電。但是粉絲很期待「熊讚」趕快回來,並期待他的全新造型。

陳思宇強調,熊讚是誕生在觀傳局,自己與局內所有同仁對熊讚的情感,如同家人。為了讓熊讚能永續的存在,向國人與世界行銷臺北、臺灣的觀光,熊讚推出新造型是有正向的意義,希望熊粉能持續關注熊讚。

「熊讚」將於107年4月18日至22日花博爭艷館的臺灣文博會發表優化後的新造型,同時推出熊讚獨有的周邊商品,並開放熊讚商品授權,吸引全世界設計師及知名企業來和熊讚合作,希望注入民間設計的能量,豐富熊讚多元面向及長期發展。(自立晚報2018/4/13)

圖說:熊讚目前歸隱山林 整理心情後將重新出發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