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五月花博農民市集 感恩母愛月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來花博農民市集選購新鮮、健康的蔬果,準備一桌豐盛的大餐讓辛苦張羅三餐的媽媽好好休息一下吧!本月第一週登場的是雲林縣花生、黑蒜頭週(5月5-6日),經過發酵後的黑蒜頭少了一般蒜頭的嗆鼻味,可當成零嘴直接食用;緊接著是彰化縣蔬菜、雜糧週(5月12-13日),可食用雜糧幫助天天外食的現代人補充多種纖維質喔;接下來是臺南情人果週(5月19-20日),冰涼的酸甜情人果最適合在夏季食用,清涼的口感一解夏天的暑氣;最後登場桃園五月桃週(五月26-27日),在五月份結果收成的水蜜桃又稱為五月桃,口感柔嫩甜度高,送禮自用兩相宜。

花博農民市集除了有豐富多樣的攤位,5月12-13日更加碼推出「媽媽~我愛您!」趣味小遊戲,現場提供10個參賽名額,參賽者大喊「媽媽~我愛您」,以分貝儀測分貝,前5名者獲得康乃馨一束,快帶親愛的媽媽來參加吧!在每週六或日的下午2點30分至3點30分還有準備現場舞臺活動「音樂饗宴」。

想知道更多農民市集的活動訊息,請鎖定Facebook粉絲團「台北花博農民市集」及「台北饗樂趣」粉絲專頁,或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在花博公園圓山園區)(自立晚報2018/4/24)

圖說:五月花博農民市集 感恩母愛月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