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印尼美少女奇拉娜抵臺北 推薦必拍祕境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印尼超人氣且多次獲得當地「最受歡迎女演員獎」,同時身兼國際網紅的Dinda Kirana(奇拉娜)首度來到臺北,親身體驗臺北這份獨特的幸福與美好。

近年東南亞來臺自由行旅客急遽增加,而臺北一直都是國際旅客來臺旅遊的首選城市。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再次出擊,以更創新的玩法與深度體驗,邀請東南亞市場的遊客一同「FUN TAIPEI」。本次以印尼為主打市場,特別邀請到印尼當地最具影響力的夢幻美少女、在IG擁有160萬超高人氣的奇拉娜,來到臺北體驗三天兩夜網美旅遊攻略,強力推薦印尼及穆斯林旅客來臺,一同探索臺北的美好。

在行程的第二天,特別於士林的郭元益糕餅博物館,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歡迎會,透過手作熊讚鳳梨酥的糕餅DIY體驗,深入了解臺北的糕餅伴手禮文化與超過百年的糕餅故事,現場同步透過網路直播,將趣味橫生的體驗過程即時發佈,直接與印尼當地的粉絲們互動,現場笑聲不斷,直呼驚奇!

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思宇表示,因應新南向政策,東南亞旅遊市場在各界齊力推動下,2017年東南亞旅客成長率達到29.2%,而今年3月印尼旅客來台人次與去年相較成長了21%,是具有潛力、值得開發的市場。觀傳局今年度已鎖定印尼、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及越南等五大市場,透過鏈結跨域產業,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臺北旅遊商品,並針對穆斯市場,以自由行與團體遊客進行單點突破、量身訂製,希冀能吸引更多的國際遊客一同體驗臺北之美。(自立晚報2018/4/26)

圖說:印尼夢幻美少女奇拉娜首度來臺北 非常驚喜於臺北的熱情款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