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柯文哲表揚107年度模範清潔職工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五一勞動節前夕,臺北市環保局於27日舉辦107年度模範清潔職工表揚大會,柯文哲市長蒞臨頒獎,感謝第一線模範清潔人員長年來的辛勞付出。此次獲獎的模範清潔職工包括清潔隊員、駕駛、技工共計175人,其中「機具修護巧手」、「廢棄車終結者」及「化腐朽為神奇價值創造者」等人的事蹟成為今年獲獎者中的最佳代表。

環保最能突顯一個文明城市的進步價值,臺北市日前榮獲中央環保署表揚,在環境維護及資源回收評比分別榮獲全國特優與金質獎;而且臺北市研考會民調結果顯示,市民對市府施政滿意度最高的就是環保,滿意度超過80%,能夠擁有這些佳績都是因為第一線清潔隊員經年累月、不畏風雨努力付出的結果,市長特別出席表達謝意與敬意。

環保局指出,直屬隊隊員劉世良擔任子車班領班,自82年進入本局子車班至今服務已逾25年。劉員不斷吸收新知,對種類甚多之子車,經常主動研習之各種維修方法,並以自身多年工作經驗,親自操作示範機具正確方法供同仁參考,使同仁對機具操作及使用更駕輕就熟,有效提升工作效率。為確保工作順利完成,劉員細心規劃,將子車班公平調配分成四個工作站,成員間彼此了解其工作程序、互相支援,使子車、手推車維修進度,不因公差而影響勤務,長官交付工作能如期完成。

環保局局長劉銘龍特別感謝清潔同仁長年努力、美化北市市容的努力與付出,近年在大型活動諸如二○一七世界大學運動會、跨年、燈節等,亦因大家的努力,讓這些活動能順利成功、圓滿完成。近日中央環保署各項考評也榮獲佳績,他感謝環保局同仁的齊心努力,才能獲得這些獎項與殊榮,並且期許所有環保局同仁以模範職工為榜樣,再接再厲為北市市容作更積極的投入,努力打造臺北市更高素質的生活環境,邁向宜居永續城市。(自立晚報2018/4/27)

圖說:臺北的幕後英雄 107年度模範清潔職工獲表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