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七成黨籍里長相挺 姚文智深耕基層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七成民進黨籍里長昨(30)日赴立法院,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支持與讚聲。姚文智說,感謝大家在百忙中,還抽空來對他表達肯定與支持,他非常感動。姚文智指出,未來將持續深入基層,還沒走到的地方,他一定走到;還沒跑遍的地方,也會持續跑遍,謝謝大家今天來立法院全力相挺,他持續到底,與基層共創國家首都。

包括台北市里長聯誼會總會長許振通、大同區里長聯誼會會長周志賢等黨籍里長等人30日赴立法院為姚文智相挺,呼籲民進黨應提名自己的人選。

許振通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在台北可以持續成長,從本來只有三個里長打拚至今有近百位,是靠這些基層里長的打拚。許說,他們希望,民進黨提出自己的市長人選。讓姚文智來做,能讓台北更好。許振通強調,他相信,由姚文智來擔任市長,整個台北市將完全改觀完全不同。他們所有的里長將全力支持,呼籲中央要來提名自己的人選。

姚文智指出,民進黨在台北市的基層經營從最早只有3席慘澹經營,一直努力到目前已有77位黨籍里長,這是我們在基層努力的成就。姚文智感謝里長在百忙中,還抽空來表示肯定與支持。

姚文智進一步說,他跟隨前高雄市長謝長廷從政,有個非常重要的主張,就是「社區主義」,代表所有的努力都要來自於社區,來自於人民的公共參與,以形成最好的政策,共同締造未來繁榮進步的台北。他相信,這是他與在場里長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目標。

姚文智強調,自己已跑遍大半台北,許多里長與他都有議題與服務共同合作,今天能夠站出來,他非常感謝。未來,他將繼續深入基層,還沒走到的,他一定走到;還沒跑遍的,他會持續跑遍。他感謝大家今天來立法院全力相挺。姚文智說,將持續到底,與基層一同共創國家首都。2018/4/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