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藝起來梅庭 聽北投在地藝文表演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為更擴大北投觀光小鎮的觀光亮點,5日起至8月4日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北投梅庭」所辦理2018年「藝起來梅庭」藝文系列活動將熱鬧登場,有北投特有的那卡西、月琴吉他、溫泉鄉走唱以及北投青年歌手輪番上陣,讓遊客體驗北投的萬種風情。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思宇表示今年觀傳局為前來北投的遊客,精心規劃了2018年「藝起來梅庭」藝文系列活動,提供遊客來北投在觀光旅遊之餘,也能藉此體驗北投特有的音樂表演藝術。「藝起來梅庭」藝文系列活動共有6場各具特色的活動,除將邀請在北投頗負盛名的那卡西、北投月琴、吉他演唱、北投康樂隊走唱團與北投青年創作歌手之外,並邀請運用非洲鼓、古箏、日本琴等音樂家精彩登場與聆聽的觀眾互動,6場次系列活動,各場皆採多元搭配方式展演,各場次皆安排北投茶職人於現場提供遊客免費品茗體驗服務,另5/26音樂會現場還有臉部彩繪活動、6/9變裝體驗,內容精采歡迎觀光客與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來參加「藝起來梅庭」藝文系列活動。

凡參加遊客皆可於梅庭展館內遊客中心櫃檯蒐集戳章一枚,集滿6個戳章之遊客即可獲得北投名家畫作名信片一套,梅庭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詳細活動內容可洽詢梅庭遊客中心,各場活動舉辦時間以及節目詳細內容介紹,請上台北旅遊網。(自立晚報2018/5/5)

圖說:「2018藝起來梅庭」藝文系列活動記者會啟動儀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