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透視內幕:臺北世大運 紀錄片獲金獎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與國家地理合作拍攝的紀錄片《透視內幕:臺北世大運》榮獲「第51屆休士頓國際影展」最佳紀錄片金獎,讓2017年夏天凝聚全臺灣力量的臺北世大運,再度在國際發光發熱。

觀傳局表示,「休士頓國際影展」是全球最具歷史規模的影展之ㄧ,與舊金山、紐約並列美國三大最具競爭性的國際影展。臺北市已連續兩年在「休士頓國際影展」榮獲佳績,去年《透視內幕:臺北舊城區復興運動》獲得文化歷史節目評審團特別獎,今年更以《透視內幕:臺北世大運》榮獲最佳紀錄片金獎,蛻變後的臺北與全臺灣民眾的熱情,透過影片再一次散播到全世界,今年同時得此殊榮的還有2018韓國平昌冬奧紀錄片。

國家地理頻道將於明日晚上8點鍍金加映《透視內幕:臺北世大運》,讓全臺民眾再次重溫世大運當時的熱血時刻!(自立晚報2018/5/11)

圖說:《透視內幕:臺北世大運》紀錄片榮獲休士頓國際影展金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