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侯友宜:籲蘇老縣長別學洪耀福 有空無榫
(記者黃秀麗 李桂馨台北報導)選舉對手蘇貞昌今天接受廣播專訪,重提侯友宜「不會出來選、要選也不會選新北」、「參選是為朱立倫顧地盤」等老調,侯友宜上午表示,他參選只想為新北市打拚做事情,「和任何人都沒關係」,侯強調蘇老縣長是他很尊重的一個人,他呼籲蘇不要學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極盡挑撥之能事,「不要講那些『有空無榫』的啦,咱認真為咱的新北市的未來打拚做代誌卡實在!」

對於蘇貞昌證實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出任競選總部主委,而且認為「特任官輔選沒有違反行政中立」,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則強烈質疑,從「王爺出巡、軌道就來」,到陳菊紆尊降貴當主委,民進黨果然傾府院黨資源全力拚選舉,無疑是要轉移中央執政不力。侯辦指出,昨天行政院還召開搶救低薪記者會,公布勞工實質總薪資高達每月近6萬元,讓人匪夷所思。

「顯然勞工不是民進黨心中最軟的一塊,選票才是」。侯辦認為,民進黨如果真的要「做功德」,就請陳菊好好讓蘇貞昌對深澳議題、軌道建設等新北重大議題表態,不要花心思一直轉移焦點,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絕對會在年底選戰用選票做出正確抉擇。

侯友宜上午來到台北市文山區的木柵市場,再度為國民黨年輕議員參選人耿葳站台。侯一到場,木柵市場自治會主委高秀雄立即送上菜頭,預祝兩位都能夠當選。侯大力稱讚耿葳是一個優秀的議員參選人,更重要的是,耿葳的親屬也擔任警察,「從小我們就看她長大,」因此特別在黨內初選前夕,再度跨市輔選,給她加油打氣,「希望她可以為台北市多做一點事情。」

耿葳也說,大文山區有警察專科學校,是孕育警消的搖籃,因此特別在初選前夕,再度邀請侯友宜來「正義連線」,她也誓言當選後將為警消權益打拚。

在掃市場過程中,侯友宜第一攤就遇到嘉義同鄉熱情握手寒暄,碰到從小最愛吃的甘蔗攤,立刻停下腳步購買好幾瓶他最愛的白甘蔗汁,分贈耿葳助選團隊,侯只用兩口就喝掉一瓶,還大讚甘蔗汁養生潤喉功能。逛到滷味攤,也忍不住大啖滷豬腳、滷豬腸。不少攤商老闆娘也衝出來合照,顯示侯友宜的高人氣。

對於蘇貞昌在接受廣播專訪過程提出諸多陳年舊訊,侯友宜強調,他參選新北市長,內心只想著一件事情,就是為新北市打拚做事情,「和任何人都沒關係,」他也呼籲蘇老縣長不要學洪耀福,刻意見縫插針、誤導輿論方向。侯友宜強調,他跟很多朋友長期以來都建立了很深的交情,「不管是藍、綠、白什麼顏色,都是我的好朋友。」(自立晚報2018/5/15)

圖說:侯友宜來到台北市文山區的木柵市場,再度為國民黨年輕議員參選人耿葳站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