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走出藍綠包圍 柯倡導光榮城市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在年底選舉自提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說,會把選戰當作再騎一次一日雙塔,堅信決心與勇氣可以改變台灣歷史,這次選戰主軸就是「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柯文哲上午搭公車到台北市政府上班時,再度接受媒體訪問,暢談選舉相關議題。民進黨選對會將公布徵詢結果,傾向在年底選舉自提人選,對於雙方可能分道揚鑣,柯文哲說,這就是蝴蝶效應,「去年9月(開始)打打打,打到最後發現失控了」。

他說,他會把這次選戰當作再騎一次一日雙塔,「太刺激了!在富貴角上車的時候認為一定騎的到鵝鑾鼻嗎?」直呼一日雙塔是奇蹟,而決心與勇氣可以改變台灣歷史。

柯文哲指出,他不要把今年選舉單純作為一場選舉,「要思考可以給台灣社會、台灣政治什麼新的思維」,對他而言,年底最重要的意義是台灣有沒有一個機會可以逃脫長達24年政治完全被藍綠綁架的局面。

柯文哲強調,他在2014年的競選口號是推倒藍綠高牆,如今若國民黨、民進黨都有候選人,而他還能突破,台灣社會才真正走出藍綠包圍。2018/05/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