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耿葳市民健身班」戶外開課囉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選舉廣告「堅持」(見圖),陸續在各地高掛,但許多阿公阿嬤看到都滿臉疑惑地問「做這個動作喜咩衝啥?」「趴在地上洗蝦咪意速?」,更有年輕朋友表示想要現場挑戰丁丁做棒式,證明未來丁市長的體力真正「五棟桃!」

因此,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耿葳(圖左)特別邀請勤練核心的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先生作為「客座教練」,到台北市文山運動中心前廣場與近百位熱情的市民、里長一起鋪上瑜珈墊,輕鬆上一堂戶外「核心健身課程」,由專業健身老師James和丁丁教練一起教大家核心4式,藉由每天短短15分鐘讓每位市民可以活出健康,也希望即將投入選戰的里長們都有健壯體力迎向勝利。

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耿葳表示,核心肌群是人體做所有動作的關鍵基礎源頭,核心鍛鍊夠健壯,做起任何活動都能得心應手不疲憊,相同的,一座城市要向上提升,核心團隊絕對是市政推展的關鍵,相信一路走來經驗豐富、穩健踏實的丁守中市長參選人就是那最堅實的核心。

耿葳也強調,未來將爭取台北市更多閒置空間做為綠地使用,讓健身等運動不只在室內,也能走出戶外享受陽光與生活。(自立晚報2018/5/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