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光站前樂活未來館 柯P搶先感受體驗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新光金控集團「新光站前樂活未來館」將於107年5月18日正式開幕,將前身為亞洲廣場大樓一樓之商場,打造為結合金融專業與飲食文化的新型態數位科技場域,設置「LIFE Lab人生設計所」、「新光銀行館前數位分行」以及「全齡照護所」等區,也建置無障礙空間及咖啡美食專區,提供民眾優質完善的全方位服務,臺北市長柯文哲於開幕前一日搶先體驗「新光站前樂活未來館」的創新服務,同時也鼓勵民眾能多陪伴高齡者走出戶外,追求樂活人生。

為因應數位金融時代,「新光銀行館前數位分行」也進駐於此,強化數位化設備,同時也兼顧銀髮族群客戶需求,使人人都能享受便利數位銀行新體驗。而為了現今高齡化社會發展,也特別打造「全齡照護所」,於無障礙廁所中設置「照護床」,以方便家屬協助行動不便者享有完善的使用體驗及良好清潔,同時亦設有哺乳室、嬰兒座椅、尿布台、換衣台等設施,提供全齡層民眾的安全照護。

臺北市作為亞洲最進步繁榮的城市之一,市長柯文哲努力要達成更具高度的目標,期許臺北市慢慢成為一個有水準、文明的城市,鼓勵企業注入創新能量的同時,也打造友善包容的環境場域,使臺北市成為真正的友善城市、一個全方位持續進步的城市。(自立晚報2018/5/17)

圖說:柯文哲市長至樂活未來館參訪與新光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右3)及產業局林崇傑局長(右2)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