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議員建議加速北市公園創新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闕枚莎指出,台北市身為首善之都,在注重經濟發展的同時,也要注重文化與休閒,台北市有將近800座公園,除了讓民眾散步休憩外,更是應該融入藝術、文化的元素,增設無障礙坡道及觀景平台,方便民眾欣賞湖光山色。

台北市立大學幼兒教育系教授林佩蓉表示,兒童透過高溜滑梯、擺盪夠高的鞦韆、迴轉椅與攀爬網等「共融式遊具」,能讓兒童自行探索身體的極限與環境的安全性。

闕枚莎議員建議:請加速台北市公園創新,增設共融式遊樂場,融入在地特色及文化,並結合高科技及綠能,改造成智慧型特色公園,讓各年紀、類型孩子,甚至家長都能參與,增加親子之間快樂的回憶!(自立晚報2018/5/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