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關渡自然公園 第200萬幸運兒誕生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關渡自然公園第200萬名旅客於24日上午10時50分誕生!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學生來台畢業旅行,幸運成為第200萬名旅客,獲得北市動保處贈送摺疊腳踏車1台及關渡自然公園無限入園卡1張。前後各2名幸運遊客也獲得戶外觀察組大禮及個人年票1張。

為紀念這個特殊的時刻,北市動保處宋念潔處長也特別在關渡自然公園門口等待第200萬名遊客的出現,並致贈紀念禮。宋處長表示,幸運得主是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建造工程系的學生,這次來台灣畢業旅行,因為對濕地很有興趣,香港又較少像關渡自然公園這樣的大型濕地公園,所以特別來到這裡參觀。

關渡自然公園自2001年12月1日開園至今,將進入17週年,由臺北市政府委託台北市野鳥學會經營管理,成為全臺首座完全委託民間經營管理之生態保育區,也是全臺第1個得到環境教育認證場域。希望結合國內外學術與企業的資源與力量,並透過美好的生態資源引領民眾去親近自然、認識自然、保護自然,一同保護這得來不易的國際重要野鳥棲地,營造出臺北地區難得的溼地生態環境。關渡自然公園參觀資訊歡迎上關渡自然公園官方網站查詢。(自立晚報2018/5/24)

圖說:關渡自然公園歡慶第200萬名遊客入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