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都更 姚文智:推大規模公辦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日前往台北市黨部請益,他受訪時被問有民調提及,民眾最想解決的是都更問題。姚文智說,當選後會進行大規模公辦都更,由台北市政府扛起責任。

姚文智上午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請益,包含議員參選人陳賢蔚、吳沛憶、鍾佩玲、陳怡君等人都出席,營造母雞帶小雞氣勢。

姚文智會前接受聯訪,媒體詢問關於有民調顯示,台北市民目前最想解決的是都市更新相關問題,這部分有何看法。姚文智說,他在參選說明會就有提過,未來要進行大面積的公辦都更,並由台北市政府扛起責任,這也是全面性的都市改造。

姚文智強調,民調內容也顯示台北市問題更反映出市民需求,這座城市下一個階段就是要進行大規模公辦都更,讓城市脫胎換骨,之後會持續跟市民報告對台北市政策和未來努力的方向。

至於何時跟前副總統呂秀蓮請益,姚文智說,目前關於慰留呂秀蓮的事情,總統蔡英文已經表達要去看呂秀蓮,因呂秀蓮是前輩,他也不好僭越,等事情告一段落後,會再針對個別市政議題請教呂秀蓮。2018/6/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