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三重歹徒持槍拒捕 陳家欽肯定應變與調度能力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員警於昨(7)日晚間執行治安巡邏勤務,於力行路一段發現行跡可疑對象,並主動積極盤查時,突遭持槍陳姓通緝犯開槍,所幸執勤的員警沉著應變,且立即反應、迅速通報,指揮、調度得宜,陳家欽署長對於同仁在案的應變能力予以肯定,另外表示本案出力有功的人員,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應立即給予奬勵,陳家欽署長也將儘快前往慰勉表現優異的同仁。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昨日面對持有槍毒的通緝犯逃逸躲藏於公寓民宅,該局在極短時間內集結包括霹靂小組等80餘名優勢警力,予以管制、封鎖,成功圍困頑強抵抗的通緝犯,且以談判技巧成功勸降歹徒,當場於通緝犯身上起獲改造手槍2把、子彈15顆、大麻1包及電子磅秤1台等,具體展現警察維護治安的有效作為與決心。

陳家欽署長表示,第一線執勤員警機警應變、不畏危險,仍勇敢展開圍捕,有效圍困、壓制歹徒,展現警察的專業,不僅讓周邊居民免於產生恐懼,也穩定鄰近居民與社會大眾對治安的信心。

最後,陳家欽希望全國警察同仁在執行巡邏、臨檢勤務時,面對各種可能突發的狀況與危險,應該冷靜面對、沉著應變,並注意自身安全,給予不法份子迎頭痛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