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臺北米其林專屬遊程 顛覆港澳遊客味蕾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堪稱世界全球最具公信力、世界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Michelin Guide(米芝蓮)出版了「臺北米其林指南」,同時公布了36家必比登美食名單(Bib Gourmand);美國環旅世界旅遊雜誌也於月前公布「2018休閒生活方式獎」,其中「亞洲最佳悠閒旅遊目的地」第1名由臺北市獲得,讓原就名列全球百大旅遊城市的臺北,正式踏入國際美食地圖。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在11日於香港召開的記者會中特別為香港旅客推出《臺北尋味趣手冊》,並加碼推出特色行程,同時在6/14-6/17香港旅展中,將向香港的旅客推薦最接地氣的好吃、好玩、好買的旅遊行程。

觀光傳播局陳思宇局長表示,今年特別為香港的朋友設計編印《臺北尋味趣手冊》,內含米其林及必比登的捷運美食地圖,讓香港的朋友在有限的停留時間內能暢遊臺北。陳思宇說,旅遊臺北擁有時尚與懷舊兼具的樂趣,如青田街及永康商圈匯集了一甲子的文藝氣息,不僅聚集了特色美食,還有隱身巷弄間的咖啡店及文創小店。想要體驗在地生活,則不能錯過拜訪「士東市場」的路線,若嚮往傳統文化則必去臺北西區的大稻埕,來一趟穿梭古今的歷史文化之旅。幾天行程下來,還可以去北投泡溫泉,讓天然泉水釋放旅程中所積累的疲憊,在行程的終點,注入滿滿的能量。

今年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於6/14-6/17參與香港旅展,邀請長榮航空及中華航空公司共同打開歡迎之門,推出「自由行機加酒」特惠組合產品,中華航香港分公司總經理鍾婉君公布了搭配臺北市推出了二天一夜的機加酒旅展特惠價新臺幣4,670元起(1,220元港幣起),長榮航空公司香港分公司課長黃美華也公布了三天二夜的機加酒旅展特惠價新臺幣4,823元起(1,260 元港幣起)。(自立晚報2018/6/11)

圖說: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赴港,與香港經濟文化辦事處、華航及長榮等業者聯手推薦臺北米其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