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搭雙層巴士Pasha臺北玩不完 熊讚驚喜同慶生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開齋節暨穆斯林嘉年華17日落幕,穆斯林朋友們的熱情high到最高點,受邀來臺的印尼情歌王子Pasha UNGU賣力演唱,臺下觀眾也熱情回應。Pasha UNGU對昨日活動留下深刻印象,「很感動能為這麼多在外地打拼的同胞唱歌,一起度過這最重要的節日。」第一次到臺北的Pasha特地保留隔日空檔,帶著家人一起感受臺北城市魅力。

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思宇表示,目前到訪臺北市的穆斯林旅客最多來自印尼和馬來西亞,依交通部觀光局統計,106年到訪臺灣的印尼旅客為189,631人次、馬來西亞旅客為528,019人次,全世界更有18億穆斯林人口,面對這個強大的市場消費潛力,觀傳局持續主動出擊。4月份邀請擁有160萬粉絲的印尼網紅DindaKirana來臺深度旅遊,體驗手作鳳梨酥、逛夜市等行程。這次結合開齋節活動,邀請人氣同樣強強滾的情歌王子Pasha來臺演唱並體驗臺北風情,未來也將有更多跨國合作,持續推動臺北的友善觀光。(自立晚報2018/6/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