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活力東門­ 永康舞讚 6/23-24來探索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6月23日及24日永康商圈將舉辦充滿青春活力與童趣回憶的「活力東門­ 永康舞讚」活動,等你來一起探索!現場除有結合商圈特色店家的時尚走秀、攤開一切美好的文創市集,還有探索美與歷史的永康秘境導覽、觀賞青春活力金甌女中舞蹈表演、以拍立得留下旅行意義、品茗古法製茶等活動,更邀請到氣球哥哥造型氣球互動及知名街頭藝人Holy小丑默劇表演,就是希望展現熱情朝氣,讓民眾感受永康商圈充滿活力的文創與美食魅力。

臺北市商業處蔡宗雄處長表示,永康商圈以前曾是各學校政府機關的宿舍區,當時遷來的人們帶來各地家鄉料理,近年來也進駐許多異國風味,讓商圈變成一處美食集散地,知名美食如小籠包、牛肉麵、芒果冰、異國甜品、茶藝等,另街區巷弄中隨處可見特色精品小店,逐步發展成具文創特色及豐富美食的商圈,是民眾休閒遊逛的好去處。

台北市東門永康商圈發展協會劉鴻翔理事長表示,6月23日及24日「活力東門­ 永康舞讚」活動將有盛大的時尚走秀活動,由深具專業舞臺經驗的模特兒們展示商圈特色伴手禮等,並展現商圈特有的中國風、古典手染服飾;還有販售商圈在地店家美食、伴手禮、手工藝品等的攤開市集,取名自「攤開最美好的一切」,讓消費者可以盡情遊逛。

秘境導覽行程可先透過(https://goo.gl/forms/iFI7s62Tqc03guse2)報名,也歡迎現場報名參加!6/23、6/24誠摯邀請您一同來永康商圈,更多活動詳情與商圈秘密歡迎追蹤東門永康商圈IG(IG:dmyk_001)及「臺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臉書查詢。(自立晚報2018/6/19)

圖說:活力東門 永康舞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