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圓山新創產業聚落全新識別發表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北市府以「創新創業」、「創造想像」、「創意體驗」為區域發展策略,打造「圓山新創產業聚落」,並推出全新識別設計,傳達出融聚新創及會展在空間活動及體驗的識別意象標誌。21日記者會現場邀請到進駐圓山新創產業聚落的各單位代表,由北市產業局林崇傑局長公佈全新識別「expo Taipei」,同時預告園區的年度亮點活動。

北市產業局林崇傑局長表示,「expo Taipei」將從 expo Block、expo Event、expo Fun 三個面向進行行銷,透過新創基地的陸續開幕,並舉辦各種主題展覽、會議等凝聚此區塊的產業新創能量。6月29日「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將正式對外開放,不僅是以推動AR/VR產業為主題的園區,同時也是全台首座集合產官學並匯聚國內外資金資源的園區,將替「expo Taipei」年度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鄰近捷運站及商圈,交通便捷且生活機能佳,同時擁有爭艷館、流行館、圓山廣場等空間,儼然已是臺北市會展產業發展的主要場域。自柯文哲市長上任後,除持續推動會展產業發展,也將施政重點聚焦於新創產業、鼓勵青年創業,並配合市有空間活化,陸續建置新創空間。

如今,「圓山新創產業聚落」匯聚各產業領域的新創能量,成為臺北市的新創聚落亮點,包含6個創新創業基地、5個創造想像場館、8個創意體驗館所,共計超過150組國內外營運團隊進駐、至少有1,000名常時工作者、辦理超過200場新創交流活動,同時,每年舉辦如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電競嘉年華等至少250檔各類展覽活動,超過300萬參與人次,帶動20億元的周邊商機,是一個具備了AR/VR、時尚、自造者、會展、休閒、運動、健康、農產、親子等產業實證的場域。(自立晚報2018/6/21)

圖說:圓山新創產業聚落全新識別發表會啟動儀式大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