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姚文智首場造勢晚會 社群影響力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晚舉辦首場造勢晚會,預計晚間6時30分於民進黨中央黨部外登場,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獲邀擔綱壓軸演說嘉賓。

這場名為「首都大步走,國家向前行」的造勢晚會由立法委員吳思瑤、趙天麟主持,立委蘇治芬、柯建銘等人,及台北市議員李慶鋒、前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也將出席。

姚文智辦公室發布新聞稿說,晚會是民進黨全國第一場大型造勢晚會,也是首都之役市長候選人與議員聯合造勢的首場大活動,姚文智將首創先例,串聯黨內同志的臉書,於晚間7時同步直播晚會畫面,希望透過社群的影響力向全國放送。

新聞稿指出,除「姚文智翻台北」臉書粉絲專頁將進行晚會直播,民進黨中央黨部的臉書粉絲專頁和YouTube頻道,及黨內立委和市議員也陸續加入串流行列。

姚文智強調,希望匯集黨內同志的社群影響力,無論是同步直播或是分享「姚文智翻台北」的臉書粉專,借助社群自媒體的力量,透過網路平台直播,讓全國所有的支持者都能看到這場精彩的造勢晚會。2018/6/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