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花市民錢統戰 阮昭雄籲柯說明房貸去向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23日晚在中央黨部舉辦首場造勢晚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大型活動都很花錢,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則要柯文哲說清楚房貸3000萬元為何憑空消失,再來檢視別人。

姚文智晚間將舉辦「首都大步走,國家向前行」造勢晚會,柯文哲被媒體問到是否會辦類似活動拚場時說,其實這種大型活動都很花錢,他還在思考能不能用「比較現代的方式」打選戰。

身兼姚文智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的阮昭雄23日透過姚文智辦公室發布新聞稿回應柯文哲,表示柯文哲才是花市民的錢進行統戰不手軟,要批評對手金錢使用模式前,先解釋清楚自己的金錢流向。

阮昭雄說,台北市政府花新台幣200萬元公帑主辦「2018兩岸四地城市龍舟文化交流賽」,偷偷摸摸的程度不只台北市民完全不知道,就連官方網站也沒有。比賽現場變成中國進行統戰的場合,柯文哲竟然花人民納稅錢配合統戰,應該要先說清楚講明白,並向納稅人道歉。

另外,阮昭雄還指出,柯文哲2014年競選期間也曾花大錢舉辦大型活動,繼濫用行政資源打壓對手不給予在活動中致詞,又再度昨是今非。

阮昭雄強調,柯文哲市長財產申報中,3000萬元房貸憑空消失,到現在仍無法說清楚講明白。2018/6/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