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西湖跨平台聯盟打造美食智能商圈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西湖商圈促進會將於107年7月6日晚間6點30分於西湖捷運站正後方285廣場,舉辦「西湖仲夏音樂祭」活動,邀請張祖誠、李冠群等創作歌手、Swing Taiwan 社交舞團體及薩克斯風重奏團現場表演,邀請大家在清爽的夏夜裡,一起享受美食、音樂及藝術結合的美好夜晚,體驗西湖商圈的在地魅力。

臺北市商業處江美玲副處長表示,西湖商圈位於捷運西湖站,交通便利,周邊金面山因地形地貌特殊,風景極佳,近期更成為網美聚集地、IG熱門打卡點,商圈內吃喝玩樂一應俱全,除了提供民眾生活日用的機能,也滿足內湖科技園區上班族所需。有鑑於行動支付已是餐飲發展的新潮流,近年來商業處與西湖商圈促進會致力於協助傳統店家智慧化轉型,透過在地美食與新興科技的結合,打造商圈品牌形象。

臺北市西湖商圈促進會王龍波理事長表示,為了協助商圈轉型,透過此次跨平台合作,協助商圈在地美食店家導入多元支付等現代化服務,並透過與Memopresso互動新媒體合作,期待能讓西湖商圈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口耳相傳,此外西湖商圈也響應市府政策,透過與旭光合作,未來將協助商圈店家更換省電節能照明設備,打造更加舒適的用餐環境。今年度辦理「西湖仲夏音樂祭」活動,邀請創作歌手、舞蹈團體及薩克斯風重奏團現場表演,透過美食、音樂與舞蹈的結合,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也塑造西湖商圈歡樂、活力新印象。(自立晚報2018/6/29)

圖說:商業處江美玲副處長(前排右6)、西湖商圈促進會楊煥達秘書長(後排右3)、西湖商圈美食店家及跨平台聯盟業者於記者會現場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