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熊讚清涼打扮邀呷冰 揪團酷夏玩河岸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熊讚主題館展出最後一天,特別舉辦熊涼消暑計畫,邀請民眾來熊讚主題館逛逛呷涼、消消暑,臺北市吉祥物熊讚今天更戴著泳帽、蛙鏡、泳圈及水槍全副武裝出現,帶著大家一起酷夏玩臺北河岸!

熊讚超清涼超萌打扮水力四射,讓大家爭相拍照留念,準備出發到河岸玩水的熊讚也推薦一系列臺北夏季活動,包含臺北親水節、河岸同樂會及每年夏季最大壓軸活動-臺北河岸音樂季,邀請大家來享受一下臺北的夏天。貼心的熊讚為感謝民眾的支持,更親手發放由義美友情贊助的香蕉巧克力雪糕,不但用行動力挺蕉農,也讓大家在夏日午後感受沁涼,為主題館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位於臺北市政府1樓的熊讚主題館雖於6月29日結束展覽,之後喜歡熊讚的朋友可至市府3樓臺北探索館熊讚辦公室參觀,每個月皆有定期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最新消息請追蹤熊讚Bravo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ravotaipei/(自立晚報2018/6/29)

圖說:熊讚一現身萌樣讓民眾為之瘋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