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觀傳局前進菲律賓多管齊下 今夏馬尼拉很臺北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看準菲律賓市場持續熱絡,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首度結合業者前進菲律賓召開產品發布會,並公開菲律賓話題網紅Mikey Bustos親自填詞、演唱的臺北美食觀光MV,以去年光榮落幕的世大運主題曲為旋律,搭配俏皮又朗朗上口的歌詞,帶領大家乘著音樂到臺北大快朵頤!

觀光傳播局副局長陳譽馨表示,這是臺北市第一次邀請國外藝人為臺北美食「發聲」,希望藉由活潑的旋律,呈現臺北美食之都「好看好買又好吃」特性。身兼歌手、演員、YouTuber多重身分的Mikey也到發布會現場親自演唱〈My New Crushie〉,活潑旋律讓現場都想一起搖擺!Mikey表示,為了拍攝這支MV,在臺北吃了好多驚人的美食,包括牛肉麵、芒果冰、炸雞,當然還有國際知名的小籠包、臭豆腐,「臺北是個很棒的城市,有非常多好吃的美食,搭乘觀光巴士是遊臺北最好的方式,臺北有太多可以體驗的事物,有機會我還想再嘗試臺北的街頭小吃。」

駐菲律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公使朱曦表示,臺灣自去年11月開放菲律賓旅客免簽政策以來,菲律賓前往臺灣觀光旅遊的人次大幅成長,除去年較前一年成長約68%,今年1到5月菲律賓來臺旅客為190,791人次,也比去年同期118,980人次成長60.36%,隨著政策實施,臺菲兩國在觀光、教育、經濟交流日益頻繁,相信未來兩國在各方面都會有更多的成長與交流。(自立晚報2018/7/3)

圖說:發表會現場以24小時吃不停美食為主題,邀請台北多家餐飲業者現場宣傳,強力號召菲律賓旅客加入Fun Taipei行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