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引進民間資源 姚:推動大規模都更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3日晚到大同區參加問政說明會時指出,北市有57萬戶老屋需要都更,政府要以全面性、系統性的去做,並引進民間資源相互結合,推動大規模公辦都更。

姚文智到保安宮六藝廣場出席市議員參選人陳怡君的聯合問政說明會;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台北市政府前副秘書長李文英、前立委蔡啟芳、台灣歐吉桑史明等人到場,姚文智也向支持者說明他的公辦都更、淡水河岸Skyline等政策。

姚文智說,台北市面臨的關鍵問題之一,就是有57萬戶住宅亟待都更,但以目前一年約做2000戶的速度來說,實在太慢,一定要想辦法加快腳步解決。

姚文智認為,這個問題政府要承擔,因此要推動大規模的公辦都更,並引進民間資源相互結合,全面、系統性地去做,都發局未來也要改為住宅與都更局,擴充都更10倍人力,借重台灣年輕人才,並且市府一年編列新台幣100億元的基金作為發動機,一區一區的來做。2018/06/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