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全台最大運動水岸嘉年華 7/14-15登場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滑水協會與臺北市政府7/4舉辦「2018臺灣盃國際滑水賽暨臺北河岸嘉年華」開幕儀式,由市府長官手拉滑水繩,宣布活動將於7/14、15週末在社子島「迎星碼頭」盛大展開!比賽現場融入電音DJ表演、瑜珈、舞蹈、滑板多種運動體驗,多位名師助陣讓滑水賽事搭配河岸嘉年華,規模盛大,熱鬧可期!

第四屆賽事晉級世界滑水總會WWA亞洲巡迴積分賽中站,在臺北市工務局水利工程處規劃下今年擴大比賽場地規模,在觀光傳播局指導下,同時舉辦「臺北河岸嘉年華」,民眾可就近於河岸聽音樂、吃美食,免費體驗多項由專業教練指導的運動體驗,還能觀看刺激的滑水賽事。滑水運動在何志偉議員多年努力推廣下,他感動地表示,看著從荒草泥濘到國際認可的滑水賽事,這一群在地青年是我心中的社子島之光,堅持不懈成就不凡!

臺北市滑水協會副理事長李瑋珊Sammy表示,滑水項目近年在人口數上倍增,女性人口尤其明顯,充份展現城市河岸時尚的力與美,鼓勵未來有更多青少年與女性朋友也加入這行列!鍾佩玲議員表示,希望讓歡笑充滿士林基隆河沿岸,持續努力打造優質親水環境。

「臺北活力水岸3合1半日遊 Super High Taipei River Tour」創意行程由北門文旅與台北市滑水協會共同主辦,住宿套裝加入水岸運動觀光反應極佳,臺灣河岸美景高度受外國人及觀光客喜愛,臺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局長表示,「臺灣盃國際滑水賽」今年是第4年在社子島舉辦,一年比一年盛大,今年我們也把這個活動納入台北河岸系列活動之一,並為系列活動拉開序幕,歡迎大家同樂享受台北夏季,滿滿河岸親水活動。(自立晚報2018/7/4)

圖說:臺灣盃國際滑水賽暨臺北河岸嘉年華開幕儀式記者會(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