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熊讚帶弱勢家庭小朋友過不一樣的暑假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吉祥物熊讚Bravo抓緊小朋友放假的好機會,一起在臺北玩透透。臺北市觀光傳播局6日邀請萬華兒童福利服務中心的40位小朋友搭乘雙層觀光巴士,用兩層樓的高度欣賞城市風光,小朋友還和熊讚葛格一起登上台北101觀景台俯看臺北盆地,平常看起來好巨大的國父紀念館、臺北松山機場都縮得好小,看到很不一樣的臺北,小朋友相當興奮,直說好新鮮!

小朋友總是特別期待暑假來臨,一般家庭常會在暑假期間安排出遊行程讓小朋友有個愉快的回憶;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熊讚,一直掛心弱勢家庭小朋友較少有機會出遊,為了讓他們有個難忘的暑假,熊讚特別向觀光傳播局請願,要邀請這些小朋友搭乘雙層觀光巴士及登上101看盡臺北。

不僅如此,熊讚還身兼導遊帶小朋友登上台北101觀景台,同時準備幾個小題目,小朋友都超興奮踴躍搶答,搞笑逗趣的熊讚更引來觀景台其他遊客圍觀,大讚熊讚超可愛。

參與此次活動的潘小妹妹說:「第一次看到雙層巴士很開心,熊讚胖胖的很可愛。」她也直率地表示:「搭電梯時有點害怕,但是上去後看到房子及車子變小小的,跟地圖一樣、好可愛。」,覺得今天的行程「超幸福的」。熊讚今天也好高興,希望這些弱勢家庭的小朋友能在暑假留下一個「熊」美好的回憶。快跟熊讚一起關心身邊的人,更多熊讚消息請關注熊讚臉書粉絲團。(自立晚報2018/7/6)

圖說:熊讚開心地看著小朋友興奮欣賞高樓景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