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市攜手美好關係團隊 昌隆書香藝術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北市產業局與美好關係團隊啟動「田園城市2.0-蒲公英閱讀空間計畫」,共同推廣城市綠地裡的美好閱讀空間,繼士林區德行公園、中山區林森公園、羅斯福路南福香草綠地等3處空間落成,第四座美好閱讀空間今日於大安區昌隆公園亮相,由設計師楊奭凡及魏德聖導演合作設計,期待透過書籍交換與美好故事分享,擴散美好關係的效應。

北市產業局王三中副局長今天出席活動並表示,在產業局大力協助媒合下,已落成四座美好閱讀空間,未來將持續媒合中正區、大安區、內湖區、中山區、松山區、信義區、士林區、南港區共8區24位里長與20位設計師一起推廣美好閱讀空間,希望將美好如蒲公英種子散播到各地。北市產業局特別捐出甫出版的新書《尋常.台北|貓犬愛寵:毛孩的幸福指南》,響應昌隆公園的閱讀書香藝術,提供市民關於公園綠地與寵物友善空間的資訊內容。

「田園城市2.0-蒲公英閱讀空間計畫」的發想深入日常,這美好的日常會發生在我們生活的綠地公園上、閱讀的書籍裡與分享的故事中,透過街角的美好閱讀空間,喚起並重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以一己小小的力量,起身行動讓台灣更美好,藉由一點點改變來拋磚引玉,邀請每個人一起參與!(自立晚報2018/7/6)

圖說:全體參與人員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