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暑假何處去 北市動物保護處好康等您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動物保護處在7月14日星期六、7月29日星期日、8月11日星期六、8月26日星期日的上午9時起迄12時止,準備了暑假限定的「 2018蝴蝶生態與環境教育推廣活動」,大朋友、小朋友們想知道繁華的臺北市哪裡有蝴蝶嗎?蝴蝶有多少種?蝴蝶吃什麼長大的?蝴蝶是怎麼變成的?臺北市動物保護處與社團法人台灣蝴蝶保育學會、臺北市華江社區發展協會邀請大家走一趟位於萬華區長順街底,新店四號疏散門旁之「華江蝴蝶生態園區」。

北市動保處表示本活動是暑假限定,也是今年3月10、11日「2018臺北華江蝴蝶季」活動的延伸,活動場地是利用華江社區發展協會向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認養的環河南路高架橋下的帶狀區域化身而成的「華江蝴蝶生態園區」,透過蝴蝶學會的指導,種植蜜源植物吸引蝴蝶棲息。動保處希望透過解說導覽與體驗,傳達物種與棲地保育的理念,並培育更多愛護本土自然生態、關注野生動物與推動生物多樣性的保育種子。

動保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們搭乘捷運板南線至「龍山寺站」下車,於1號出口轉乘欣欣客運1路、18路公車至「華江站」,也可以自行開車至堤外雙園河濱公園停車場或堤外停車格付費停車!在華江社區發展協會報到後,大手拉小手進入「華江蝴蝶生態園區」,與蝴蝶來場甜蜜的約會吧!活動詳情及報名可上台灣蝴蝶保育學會網站查詢。(自立晚報2018/7/10)

圖說:蝴蝶生態園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