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裕隆汽車持續贊助 北市民臨時工急難救助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裕隆汽車及裕隆日產汽車26日共同捐贈「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保險費100萬元給台北市政府環保局,為辛勤維護市容整潔的環保局臨時工們投保,以減輕其不幸遭逢意外時的家庭經濟負擔。裕隆捐贈此項保險費自民國87年起迄今20年,從不曾間斷。

台北市環保局局長劉銘龍26日代表環保局接受裕隆的保險費捐贈,劉銘龍表示,裕隆自民國87年起捐助保險費迄今,20年來,累計已有將近3萬名臨時工受惠,將近390人獲得理賠,理賠金額總計為新臺幣12,688,348萬元,因此而受惠的環保局臨時工對於裕隆均表示感念與謝意。

裕隆汽車發言人羅文邑經理表示,因為體認到環保局臨時工工作的辛苦與風險,裕隆汽車自民國87年起每年捐贈100萬元,為北市府環保局臨時工們投保「雇主補償契約責任險」,讓他們不慎發生意外時能獲得濟助,減輕其生活負擔。集團旗下的裕隆日產汽車及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公司也共同加入捐贈的行列,每年一起響應,讓裕隆集團回饋社會的這份心意能夠長久落實。

今年,適逢捐贈保險費滿20週年, 裕隆汽車和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公司另外捐贈了600件LED反光背心給北市府環保局臨時工,希望能讓他們在清晨天微亮或駕駛視線比較不佳的作業時段增加醒目的程度,保障其工作時的人身安全。

除了台北市外,裕隆汽車亦為企業所在地三義鄉的清潔隊投保「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藉此回饋社區,感謝其維護三義鄉環境的辛勞。裕隆汽車期許未來能持續對北市環保局及三義鄉的保險費捐贈,以嘉惠更多需的清潔工。(自立晚報2018/7/26)

圖說:裕隆汽車連續20年捐贈台北市環保局臨時工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保險費,(由右至左)裕隆汽車發言人羅文邑經理、環保局劉銘龍局長、裕隆日產汽車林淑霞副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