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八月花博農民市集 花博涼夏大進擊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八月首週登場的是雲林縣木瓜、花生週(8月4-5日),素有「萬壽果」之稱的木瓜及「長壽果」之稱的花生,兩者營養價值相當高,是補充營養的好幫手;接著是宜蘭縣上將梨週(8月11-12日),上將梨富含蛋白質及維他命C,汁多、肉甜、入口即化,可說是「梨中極品」;南投縣百香果週(8月18-19日),夏日裡少不了香氣濃郁、口感酸甜的百香果,不論是做成飲品或是搭配青木瓜醃製,都是清涼開胃的好選擇;最後是全國農特產品週(8月25-26日),來自全國各地的優質農產品等你來挑選,讓你品嚐產地直送的新鮮蔬果。

花博農民市集除了有豐富多樣的攤位,在8月25-26日特別推出【花博清涼進擊推杯樂】趣味遊戲,炎熱的夏日讓民眾在市集採買農產品時可以感受到一絲清涼,活動中只要將水杯推到推杯桌的指定位置,就能獲得一杯新鮮現做的消暑飲品喔!各種有趣的主題活動等著大家來參加!活動現場舞臺區還有優質農特產品試吃品嚐及每日一物優質農產品特賣,想要買便宜撿好康千萬別錯過!另外,在每週六或日的下午2點30分至3點30分,悅耳動聽的「音樂饗宴」活動,也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

想知道更多農民市集的活動訊息,請鎖定Facebook粉絲團「台北花博農民市集」及「台北饗樂趣」粉絲專頁,或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在花博公園圓山園區)。(自立晚報2018/7/27)

圖說:花博農民市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