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一條龍便利 北市服務業節電汰換補助啟動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為持續降低臺北市整體用電量,並加速服務業汰換老舊耗能設備,「臺北市服務業節電補助服務中心」於30日正式上線;除了祭出1.85億元的補助款協助大家更換老舊耗能設備,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更提供一條龍便利服務,只要資料完備,最快1個月內就可以拿到補助款。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副局長王三中表示,只要商業登記與設備汰換場域設址於臺北市之服務業[1]都可以透過多元申辦管道申請,讓企業主可選擇最習慣的申請模式,提升企業申請的便利與撥款效率。現北市府也體貼企業在申辦過程可能遇到種種問題,特成立臺北市服務業節電補助服務中心(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0號10樓),透過專人專線接聽諮詢電話(0800-580-037我幫您,您省錢),也提供線上客服(tpcopower.org.tw)及Line即時客服(ID @gik9185a)等多元溝通管道,避免企業在申辦時遇到問題而無法順利申請補助。同時也針對企業主最關心的核准及撥款時效推出線上查詢申辦進度功能,讓企業能夠隨時掌握補助申請進度。

過去業者因設備堪用、不知道自己所使用的設備耗電程度、或無法確認更新設備的節能效益,所以不考慮更換節能設備。為有效提升汰換意願,企業主可於官網進行線上試算,或預約「節能服務團[2]」到店免費健檢的服務,並為大家提供客製化節電汰換方案,讓業者可以很容易清楚汰換設備的效益,讓企業在面對節電設備汰換的過程更省時、省力、省電又省錢。想要了解更多詳細訊息請上官方網站(https://www.tpcopower.org.tw/)。(自立晚報2018/7/30)

圖說:臺北節電汰換補助全台最便利O2O便利服務上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