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關渡自然藝術工作假期 開始報名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邁入第13年的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自105年起即舉辦「自然藝術工作假期」,招募志同道合的藝術志工,以更深入及具生活感方式讓民眾參與藝術創作、認識關渡、感受自然。今年的志工招募自即日起至8月3日止受理報名,活動費用2,000元(內含1,000元保證金),歡迎18歲以上民眾上本活動網站(www.guandu-natureart.tw/event/359)報名,或電洽02-2858-7417分機210賴先生。

關渡自然公園管理處表示,為讓民眾有更多元方式參與,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的自然藝術工作假期採2天1夜的培訓,結合實際踏查與課程講解,帶領志工走入臺北市最後一塊濕地淨土,探索濕地水田、透過夜間觀察認識生物、實地保護濕地生態,騎單車看關渡平原的水圳、田野跟人的關係。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交流往往是讓志工難忘的回憶之一。在協助藝術家創作期間,志工可發現自然素材如何透過藝術家之手成為藝術品、了解藝術家如何將設計理念呈現在作品裡。在藝術季展覽期間,將由志工向遊客分享這些故事以及藝術作品的呈現手法與藝術家觀點,讓大家更貼近這塊土地,感受自然藝術的生命力。

活動資訊請上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網站,臉書搜尋「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或電洽關渡自然公園02-2858-7417。(自立晚報2018/7/31)

圖說:唯有大家一同合作,各司其職,方能造就一個美好的藝術作品,這其中蘊藏著不少笑與淚的點滴等著被挖掘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