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熊讚公布授權 民間官方攜手創產值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觀傳局2日正式公布外界引頸期盼的熊讚授權合作原則,現場更同步公布銀飾組、車用精品、知名零食等首批授權合作產品項目,多元且精緻的熊讚授權產品引發現場高度關注,熊讚不但是臺灣官方吉祥物品牌化的先驅,預計更將透過授權合作帶動相關產業發展。

臺北市觀傳局局長陳思宇表示,在世大運結束後,因為熊讚的超高人氣,在路上看到很多熊讚的仿冒商品,深深覺得北市府應該建立保護、尊重智慧財產權的觀念,再加上熊讚轉型為臺北市吉祥物之後,應有更多元發展面向,因此開始進行熊讚品牌化,進行整體規劃,並積極幫熊讚申請商標註冊,建立一個智財保護平台及完整授權機制,陳思宇邀請大家:「熊讚過去你來不及參與,但未來,請一起加入熊讚行列。」

記者會除了公布授權合作原則,最令人期待的部分,就是首批授權合作產品項目終於亮相!由熊讚化身魔法師,與合作企業一同「變」出授權產品,包括即將與清流文創有限公司合作的熊讚銀飾組、與高仕精品有限公司合作開發車用周邊商品,以及與乖乖食品合作推出熊讚最愛的蜂蜜口味限定生日包,預計搭配熊讚生日,在知名連鎖超市及河岸音樂季(8/18-8/19)活動現場販售。

乖乖總經理趙明、清流文創總經理馬瑞謙及高仕精品創辦人趙銀環皆親自出席記者會,並且表達對熊讚的支持喜愛,及對熊讚授權機制的肯定。

陳思宇也預告,不論是臺北市或國際,熊讚都擔負著臺北市行銷的重責大任,開放授權並不會影響到熊讚推廣公益的初衷,熊讚仍會致力於公益及城市行銷,例如9月開始會有「童樂平權」計畫,熊讚將去偏鄉小學拜訪小朋友,替他們帶來歡樂及更多關注資源;此外,熊讚也規劃下半年去日本、美國等地為臺北做城市觀光宣傳,另外也將持續與市府大型活動結合。(自立晚報2018/8/2)

圖說:熊讚首批授權產品,包括蜂蜜口味生日包、銀飾組及車用精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