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華山市場父親節推 消費滿額抽黃金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華山市場將於8/3,推出「揪爸來饕金 食在好安心」安心外食推廣計畫,民眾8/3起至8/10止,只要到華山市場內消費滿500元即可免費兌換「安心環保袋」;滿800元可再兌換「安心紅包袋」,獎項包括時下最夯文青名攤合掌村-國民海鮮丼、還有港客來台必嚐旺進雞行-黃金鹹水雞,以及價值6,000元的黃金元寶,獎品總價值超過6萬元。

不同於一般傳統市場,除了生鮮百貨,華山市場中更擁有許多國內外觀光客指定購買的美食,今年度華山市場將透過歡慶父親節的活動,打破大家對於市場只有媽媽們在逛的印象,邀請民眾帶著爸爸一同到華山市場享受如百貨公司般明亮整齊的環境,還有機會免費品嚐人氣美食。華山市場中有許多知名的人氣美食名攤,包括現今最夯的文青小店「合掌村」,其國民海鮮丼CP值極高,使用頂級的食材卻擁有親民的價格;另外知名甜點專賣店「松鼠Bonbon」,不論是司康還是可麗露,都是堅持手製與純天然,讓人親嚐一口就愛上;而「旺進雞行」的黃金鹹水雞,不油不膩又香又嫩,更是許多香港旅客來台必指名的美食,除此之外還有阿嬌滷味、丘比早午餐、福記餅店等許多知名美食攤,只要活動期間內消費滿額就有機會讓民眾免費品嚐,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臺北市公有華山市場自治會會長周進民表示:華山市場長年推廣食品安全,除了有乾淨舒適的用餐區,每個攤位也都相當重視食品衛生與品質。因此,本次活動除了回饋長期支持華山市場的民眾,也期待讓更多人感受華山市場對於食安的堅持與努力。除此之外,還特別設計專屬華山市場的安心環保袋,讓民眾不但能輕鬆外帶華山美食,也能達到減塑之目標。(自立晚報2018/8/2)

圖說:華山市場推出消費滿額免費兌換環保袋的活動,配合市場處推廣市場減塑政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