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北好時尚 Fashion Art Taipei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時尚界年度盛事「臺北好時尚」第6屆的「臺北TOP時裝設計大賞」決賽暨動態展演即將在8月16日首度於最具國際代表的圓山大飯店隆重舉行,歷屆金獎得主及本次入圍的12位設計師將帶來精采的服裝展演,全台北最”潮”網紅柯市長也將驚豔站台,為設計師加油,並一同推動台北的流行時尚!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表示,台北是充滿時尚人文氣息、設計能量豐沛的城市,「臺北好時尚」已辦理6年,目的就是協助許多為理想堅持及打拚的設計師,並發掘國內服裝設計人才。而台北也擁有許多具備規模及特色的服飾產業聚落,如在花博公園正式開幕的台北時尚新創中心、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臺北服飾快速設計打樣中心等,且永樂市場也是全台頗具規模之布業批發、零售及加工中心,市場3樓經整修後也在今天以嶄新面貌呈現。今年「臺北好時尚」透過資源整合,創新規劃「台北好時尚‧實驗場域」,於永樂市場4樓試驗串接當地布業與服裝設計相關之布料、打版及零件業者等,成為新銳設計師育成場域,希望促進產、學合作及產業串連,打造本市時尚新展演空間。

近年來在國際上藝術與時尚的跨界合作已成了風潮,許多國際時尚品牌與藝術家合作聯名,將印花圖騰融合於服裝設計,今年「臺北TOP時裝設計大賞」也特別以Fashion Art Taipei為主題,入圍臺北TOP時裝設計大賞的12位設計師,將透過作品展現獨特的時尚藝術創作想法,表現出時尚魅力與藝術的完美合作。

本次也特別邀請影片破百萬點閱及國際知名品牌邀約的時尚部落客Judy Chou周筱筑,與Gucci及LV等精品合作的插畫家Stella Lai展現時尚與藝術的跨界合作,作品未來也將於「台北好時尚‧實驗場域」展示。(自立晚報2018/8/2)

圖說: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右二)與貴賓共同展示台北好時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