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產業局創業沙龍盛大開辦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北市產業局為協助本市創業者更順利地開拓自己的創業之路,特舉辦「創業大師交流會」系列活動,本次交流會以沙龍方式呈現,以AI、Cloud、Big Data相關應用產業的新創團隊為邀請對象,並於8月7日下午兩點假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咖啡廳2F舉行。邀請到數位內容產業專家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陳韋忠委員擔任講師,分享主題為「新創爭取專標案密技」。

為協助新創團隊更了解如何爭取專標案,臺北市產業發展局特別邀請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陳韋忠委員為大家釐清欲承接專標案時該有哪些準備及因應措施。首先在這條迷霧重重的路上必須先探討四大面向,包含市場的來源、招標商的需求、公司的產品服務如何切入及尋找得標夥伴。接著由淺入深地探討何為需求說明書RFP、從決標資訊可以得知什麼訊息等這類爭取標案的技巧。最後利用個案解說投標方法及策略分析,傳授一整套爭取專標案的獨門密技,為新創公司爭取專標案助攻。

臺北市政府自104年3月31日成立創業服務辦公室迄今,多次邀請國內創投領域知名人士、成功創業家代表、創業育成實務專家等分享第一手經驗,歡迎對創業議題有興趣的民眾持續鎖定「創業台北網站」或臺北市產業局-創業台北 StartUp@Taipei FB粉絲團,追蹤最新活動訊息。(自立晚報2018/8/7)

圖說:創業交流小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