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許臺北動物之家毛孩子 被愛的機會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近年來因應零撲殺政策,導致臺北市動物之家內犬貓收容數量逐漸上升,甚至已經滿載,為了讓這麼多的毛孩子們能再次有個溫暖的家,工作人員們每天竭盡所能地將他們照料好,就等著有緣人許他們一個溫暖的家!

每天早上八點動物之家就開始新的一天,獸醫師與獸醫助理們從餵食、餵藥,替傷病動物開立醫囑,進行結紮手術,巡視動物舍,細心觀察每隻動物狀況,一有狀況立即處理。他們無時無刻用心對待動物之家的犬貓,就如同疼愛自家的毛寶貝般,將他們照顧的健康、活潑、快樂,當民眾來參訪時,便能看見他們最可愛的一面。

清潔人員尤其辛苦,七點準時來到動物之家報到,戴上口罩、穿上圍裙、拿著掃具進入動物舍,奮力地刷洗著犬舍地板,辛苦地鏟著大塊的貓砂,面對如此大量的動物排泄物也不喊一聲苦,這一切都是為了使動物們的生活環境保持乾淨。維持環境整潔與空氣清新,不僅可減少緊迫,也讓參訪民眾得以愉快的心情慢慢參觀動物之家,與對眼的犬貓進行愛的互動,增加犬貓的認養率。(自立晚報2018/8/9)

圖說:獸醫師仔細巡視動物舍,觀察動物身體狀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