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 30 處公園綠地遇見美好閱讀空間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北市產業局與美好關係團隊啟動「田園城市2.0-蒲公英閱讀空間計畫」,共同推廣城市綠地裡的美好閱讀空間,在產業局大力協助媒合下,即將完成30處美好閱讀空間,包含中正區、大安區、內湖區、中山區、松山區、信義區、士林區、南港區、北投區、萬華區共10區30位里長與20位設計師一起推廣美好閱讀空間,希望將美好如蒲公英種子散播到各地,期待透過書籍交換與美好故事分享,擴散美好關係的效應。

臺北市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快閃活動並表示,這個活動透過民間帶頭與政府合作,帶來更多創意火花,創造更多的美好關係,在推動田園城市之餘,公園及綠地更因為跨局處合作,再增加更多市民參與的空間。因為充滿善意的交換分享書籍,將加深民眾對書籍的共鳴及連結,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另外,「美好關係Ⅱ閱讀空間快閃計畫」活動預定在本週日(8/19)同時繞行臺北市18處獨具特色的閱讀空間,為了支持這樣的美好關係,特別捐出甫出版的新書《光榮城市》,期望以進步價值為核心,這個城市因注入新思維而有了改變,臺北,能成為一座讓市民引以為榮的「光榮城市」。

「田園城市2.0-蒲公英閱讀空間計畫」的發想深入日常,發生在我們生活的綠地公園上、閱讀的書籍裡與分享的故事中,透過街角的美好閱讀空間喚起並重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以小小的力量,起身行動讓台灣更美好,
藉由一點點改變來拋磚引玉,邀請每個人一起在閱讀空間遇見各種不一樣的城市美好!想知道更多活動訊息,請鎖定Facebook粉絲團「台北饗樂趣」及「美好關係」粉絲專頁!(自立晚報2018/8/16)

圖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產業局局長林崇傑與美好關係團隊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