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柯文哲頒獎表揚 績優地政志工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為表揚績優地政志工,增進與志工間溝通與互動,加強運用社會資源,臺北市政府地政局於今年8月24日上午召開107年臺北市地政業務志願服務聯繫會報,希望結合社會人力資源,鼓勵民眾參與地政志願服務工作。當日頒獎表揚績優地政志工市府獎狀24人、地政局感謝狀16人、長青志工志願服務松青獎獎狀3人,共計43人。

聯繫會報上,柯文哲市長一同參與提案討論,積極了解志工針對地政局所屬志工運用單位之志願服務推動作業方式及相關市政服務所提出之建言;志工踴躍發言,亦有多數志工表示,願意貢獻更多時間於地政業務志願服務工作,認為多服務有助成長,展現志工們的服務熱忱,實在令人欽佩。

柯文哲於會報上表示:「地政工作本身較具專業性,特別要感謝各位志工的付出與協助,將各位在民間工作上的豐富經驗,提供民眾諮詢、解答疑難,使地政志願服務得以整合社會人力資源,透過公私協力共同打造公益社會的具體展現。」,「志願」是真誠的表現,「服務」是愛心的延續,地政志工是長久以來臺北市政府地政局推行便民服務措施重要的第一線人員,透過會報的上雙向溝通及討論,更得以廣納志工建言使地政局各項施政更能切合民眾的需求。(自立晚報2018/8/30)

圖說:柯市長文哲、李副秘書長得全、黎副理事長秀美、黃常務理事永斐及林副理事長昌陞與得獎志工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