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保庇天后」 陪北市議員阮昭雄拜票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臺北市議員阮昭雄6日偕同「保庇天后」王彩樺與中華民國足球發展推廣協會理事長黃品文(王彩樺丈夫),一行人於台北市大安區的白蘭市場掃街拜票,因王彩樺本身知名度高,吸引不少鄉親前來索取合照。

阮昭雄說,與王彩樺夫婦的結識起源於中華民國足球發展推廣協會,雙方共同努力推廣全民足球運動、辦理公益活動、認養社區/學校足球場和成立足球俱樂部,捐助球具及相關設備給予弱勢與偏鄉地區的孩童,希望能降低其經濟上的負擔,並減少他們踢足球的「阻力」。

阮昭雄分享與鄉親互動的過程,掃街途中民眾十分熱情,紛紛前來詢問:「王彩樺本人在哪裡?」許多人更是特地拿手機前來與王彩樺自拍合照。阮昭雄表示非常感謝王彩樺夫婦今日特別前來幫忙,一路上熱情地與市民朋友們打招呼、拉票,將優質的議員推薦給大家。

王彩樺與黃品文一致認為:「要支持會做事的人,年底選舉唯一支持大安、文山區台北市議員阮昭雄。」2018/9/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