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熊讚 阮昭雄肯定北市正牌吉祥物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阮昭雄6日於警政市政總質詢時,就第一果菜市場、台北市吉祥物金牌熊讚等議題,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各局處首長。

阮昭雄說,北農提出的版本與市府提出的版本各有優缺,但如此大規模的改建案需要通盤考量。雙方開過多次會議都尚未達成共識,那麼直接請吳音寧來討論、去蕪存菁,對未來的市政更有幫助。阮昭雄並於質詢時請柯文哲市長邀吳音寧一同研議第一果菜市場的可行方案;市長也當場允諾星期一就會請吳音寧一同研討第一果菜市場的相關政策。

阮昭雄指出,熊讚議題的爭議已久,金牌熊讚陪著許多市民一同經歷了世大運輝煌的時刻,這樣共同的記憶、情感與光榮刻印是不容替代或抹滅的。且2017-09-20市長柯文哲宣布,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升格為北市府吉祥物,還授予金牌。北市觀傳局亦決定讓熊讚擔任市府吉祥物;市府局處雖然有超過40隻吉祥物,但未來會整併讓熊讚擔任唯一代表,出席各項公益、關懷弱勢的動,並協助市政行銷與推廣觀光。

然而,金牌熊讚與海洋熊讚,兩者參與活動行程的次數分別為:金牌熊讚8次、海洋熊讚84次!如此巨大的差距要如何讓市民們相信金牌熊讚是台北市的正牌吉祥物?

阮昭雄於質詢時要求市長宣示金牌熊讚就是台北市的正牌吉祥物,以後重要的公開場合就請金牌熊讚出席。2018/09/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