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市產業局 尋常.台北 套書發表會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籌劃已久的「尋常.台北」套書,8日下午15時在誠品信義店舉辦套書發表會,不僅15位台北職人熱情出席盛會,還邀請到暢銷作家王文華及知名說書Youtuber冏星人對談「你應該驕傲的臺北生活力」,全場氣氛充滿濃厚的人情味。

北市產業局林崇傑局長表示,籌劃已久的「尋常.台北」套書終於在今天正式與大家見面,在這個什麼都快的城市,常讓我們迷思於追逐不斷翻轉的浪潮,忘卻了本心、忘掉了這城市之所徑,希望透過「尋常.台北」這一套書呈現出各產業人們精彩動人的故事,帶領大家放慢腳步,重新看待這座城市,著眼於臺北與臺北人的當下,感受臺北這座城市的溫度,以「身在臺北」而感到驕傲,一同堅定地邁開步伐,揮灑出更多可能。

發表會以授獎儀式揭開序幕,由北市產業局林崇傑局長頒發感謝狀給台北職人,並致送每位職人「二一八職人群像」專屬相本,肯定他們全心投入自身職業之執著與認真,數十年如一日,展現出無可取代的核心精神。「你應該驕傲的台北生活力」講座更緊扣套書主題,帶著現場讀者一一發掘兩位主講者所看見的臺北,如此尋常卻又非比尋常的生活日常。王文華認為社會的進步要靠企業和個人不斷創新,所以他創立「夢想學校」傳播創新的力量;被譽為台版歐普拉的冏星人,則是作為國內影音創作者先鋒,兩位更在現場分享了在創業過程中的堅持與退讓,透過實例分享讓現場朋友更能深刻感受臺北的生活力。

此套書首度以產業為切面來看這座城市裡的人,目前已有10本書出版上市,其餘6本書也將陸續上市。關於「尋常.臺北」的更多資訊,歡迎鎖定北市產業局官網、臉書粉絲專頁「臺北饗樂趣」或臉書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0833831900058/)。(自立晚報2018/9/8)

圖說:北市產業局長林崇傑(前排左三)與15位台北職人合影留念,見證台北生活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