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棒球說故事 每週一燃燒運動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17日起每週一晚上9點到10點,臺北電臺與中華職棒大聯盟合作推出「棒球說故事」,邀請現任中職聯盟秘書長馮勝賢(老邦)擔綱主持,節目中將帶來第一手的賽事焦點,同時也會透過系列的深度訪談與介紹,邀請場上奮力拚戰的球員、裁判甚至球評走入錄音室、大談棒球經,場上雋永經典的歷史時刻,場邊不為人知的趣聞故事,內容集集精彩,錯過可惜。

首集大來賓特別邀請到知名棒球評論家及作者曾文誠來到節目當中,「曾公」堪稱國內棒壇資深前輩,見證中華職棒大聯盟歷經草創、發展及茁壯的各個階段,早期他還曾是中職聯盟員工,在基層為棒球盡一己之力。曾文誠回顧過往,他最難忘的就是當初臺灣「職棒之父」洪騰勝董事長為創立中華職棒大力奔走的辛勞,在30年前不被看好的環境下毅然投入國內職業棒球運動發展工作,他對棒球的熱愛及付出令人深深感動。

本週在臺南登場的劉芙豪引退賽資訊、澳職加盟中職的最新進度,以及更多馮勝賢和曾文誠「英雄惜英雄」的故事,全都在17日晚上9點FM93.1「棒球說故事」,這次讓我們用「聲音」感受棒球的魅力,帶您了解棒球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除了收音機,歡迎民眾利用臺北電臺官網www.radio.gov.taipei收聽,或是用手機下載「愛台北」APP點選進入「臺北廣播電臺」,隨選收聽60天以內的節目內容。(自立晚報2018/9/16)

圖說:首集節目大來賓為國內知名棒球評論家曾文誠(左)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