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熊讚與東澳國小射箭隊相見歡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由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推動的「童樂平權計畫」,17日正式展開,活動由臺北市吉祥物熊讚擔任親善大使,與各地偏鄉小朋友相見歡,熊讚首間拜訪的學校是今年在美國拿下射箭比賽好成績的宜蘭縣東澳國小,熊讚除了向小朋友學射箭,也向小朋友介紹他的故鄉臺北市,希望大家有空到臺北玩。

為了小朋友更頭好壯壯,觀傳局特別邀請在地企業-義美食品公司攜手合作,義美友情贊助,貼心為小朋友準備豆奶、蘇打餅乾等營養食品,熊讚也趁機跟大家一起學習每日飲食指南。別看熊讚好像很貪吃,食物入口前也是很注意營養成分呢!熊讚特別為此活動製作一個大的減糖存錢筒呼籲大家少糖少熱量,不過有小朋友看著他圓滾滾的肚子忍不住吐槽:「熊讚的肚子好大呀!」。

東澳國小射箭隊很厲害! 今年受邀赴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參加射箭比賽,拿回了14歲組個人第1名等榮耀,熊讚一見到這些小小神射手,忍不住衝過去給他們大大的擁抱,因為實在太崇拜啦!熊讚還自備射箭用具拜師學藝,小朋友認真教熊讚還不吝鼓勵熊讚展現好身手,希望有機會能再交流一次。(自立晚報2018/9/18)

圖說:熊讚帶來伴手禮,笳芷袋有限定版的熊讚乖乖和義美貼心準備的營養食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