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秋日台北食尚野餐 開始報名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一籃嚐遍台北16家風格美食型店-秋日台北食尚野餐趴活動即將於107年10月13日台北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陽光大廳盛大舉辦,邀您藉由野餐的方式來體驗本市多元的特色店家及美食。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一人中獎兩人同行,當天穿著與主題相符之大地色系服裝及搭配帽子之Dress Code,即可享受以當令食材、節氣養身、秋日特色為主題的一籃野餐,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臺北市商業處長蔡宗雄表示,為協助本市美食店家轉型升級,自104年起輔導美食店家轉型再造,提升臺北的美食版圖並創造亮眼標竿。今年更廣邀近3年內已自行改裝店面的「風格食尚型店」加入行列,推廣本市獨特風格的美食店家,提升店家優質形象,型塑本市美食標竿,進一步帶動本市美食產業整體提升。

本次活動集結12家風格食尚型店及4家歷屆再造亮點店家,讓民眾除了認識店家的風格特色外,還能享用店家的美味餐點,現場也將安排精彩演唱、快問快答拿好禮,且參加民眾除有機會將野餐籃帶回家,還能獲得摸彩券參加現場抽獎,眾多好康活動,你還等什麼?最時尚、最好玩、最美味的風格食尚型店野餐趴就在這裡!

活動預計抽出34名正取,10名備取,相關活動資訊請上「台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FB粉絲團查詢,中獎者當天身著符合Dress Code即可參與一籃野餐體驗台北風格食尚型店特色料理!(自立晚報2018/9/19)

圖說:一籃嚐遍台北16家風格美食型店菜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