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花現新圓山 跟著柯p作夥呷辦桌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北市圓山商圈發展促進會於107年9月27日在花博公園長廊廣場舉辦「花現新圓山-來圓山呷辦桌」活動,集結商圈內美食店家推出10道以花命名的在地美食,吸引近500位民眾參加,連柯文哲市長也親臨現場,對在地美食讚不絕口。

柯文哲表示,圓山商圈內充滿許多臺北市文化發展之觀光景點,包括花博公園、臺北市立美術館、台北故事館、圓山遺址等,是一個富有歷史人文與藝術文化內涵的商圈,為臺北市民及外籍旅客於臺北都會必遊之休閒地點,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情侶朋友假日規劃一日遊程。市府近年輔導圓山商圈自主辦理活動,讓旅客及在地市民認識商圈特色店家及周邊景點,期盼更多人能來此造訪探尋,深入了解圓山商圈的多元之美。

台北市圓山商圈發展促進會呂映慈理事長表示,商圈內擁有眾多餐飲店家,特色料理、異國美食應有盡有,協會更充份運用臺北市商業處的輔導資源,舉辦「花現新圓山」系列活動,其中「來圓山呷辦桌」,讓民眾以3,000元的價格享用價值5,000元的在地店家美食佳餚,邀請全家來圓山團圓齊聚;而因適逢教師節前夕,參與民眾每人還可獲得一束3朵的感恩花束,除了表達商圈對參與民眾的感謝,也讓民眾可以表達對老師或身邊親朋好友的感謝之意。

此外,圓山商圈也推出花現新圓山口袋地圖,介紹商圈美食店家及周邊景點,讓民眾可以按圖索驥,更多活動相關資訊歡迎至圓山商圈官方臉書粉絲團「圓山,哇寶即食轉運」(及「台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粉絲團查詢!(自立晚報2018/9/27)

圖說:柯文哲市長(前排左8)、圓山商圈發展促進會呂映慈理事長(前排右6)及貴賓於「花現新圓山-來圓山呷辦桌」活動現場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