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北國際咖啡節 尋找屬於你的黑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響應10月1日「International Coffee Day 國際咖啡日」,與世界各地的咖啡迷一同展現對咖啡的熱愛,並向生產者致敬,社團法人台灣咖啡協會9月29、30日2天在台灣大學鹿鳴廣場舉辦「2018台北國際咖啡節」假日市集活動,宣告咖啡節正式起跑。

活動主題以「24種黑」為名,象徵精品黑咖啡有著多元不同的風貌,並力邀台北在地咖啡館共同詮釋世界產區經典風味,即日起至10月底,台北市將化身咖啡國度,讓喜歡咖啡的朋友們可以盡情探索,於城市中找到專屬自己的咖啡風味!

臺北市政府柯文哲市長表示,台灣咖啡協會發起全台唯一由城市響應辦理之國際咖啡日慶祝活動,今年已邁入第2年,去年結合本府白晝之夜首度推出「台北國際咖啡節」系列活動,即吸引許多民眾關注及參與,成功帶動本市咖啡產業,今年持續整合產業亮點,增加活動行銷層面,促進本市咖啡產業發展,以吸引民眾及觀光客前來體驗,形塑本市咖啡文化城市意象。

活動計畫召集人林哲豪表示,活動主題以「24種黑」為名,象徵精品黑咖啡多元不同的風味,並從世界咖啡產區選出12個經典產地,24支特色咖啡豆,由台北在地店家進行烘焙與沖煮,展現黑咖啡能簡約、能純粹、能俏麗、更能美艷的細節美學,不僅濃縮各國咖啡文化至台北,也予台北咖啡館詮釋各支咖啡豆的舞台。(自立晚報2018/9/29)

圖說:市長與現場民眾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